IMG_1924.JPG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出現盧笨啾的照片了...
大家還記得我們可愛的盧笨啾嘛!?

深邃的眼眸,癡癡地凝望著前方,
一直都是盧笨啾最愛擺放的pose。

我很愛笨啾這張照片,更加疼愛這隻很有個性的小傢伙!

很常時候會耍個性地不吃飯,可以在飯飯面前坐上半個小時,
就是偏要等到我回家時坐在旁邊陪著牠;
很常時候會自己躲到床底下斜趴在我為牠準備的小枕頭上,
直到我叫牠上床牠才會"咚"一聲跳上來窩在我的臂彎;
很常時候搞不清楚我是要帶牠出門玩耍還是看醫生,
到了醫院不小心挨了兩針才知道原來出門也有不好玩的時候;
很常時候叫牠抱抱牠愛理不理的,
直到肚臍來抱抱牠才硬要嘎一腳跟著肚臍擠來擠去的搶著撒嬌。

這就是我養了快三年的盧笨啾。

IMG_0617.JPG 

 

 

IMG_0619.JPG 

 

 

IMG_0202.JPG 

 

你,愛上了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