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笨啾跟我一樣都是個過敏兒,
為了想要知道牠對什麼食物過敏,我砸了錢帶牠去抽血,
還把檢體送到國外檢驗再送回國,哪知結果令人很傷腦筋!!!

這次檢驗總共有24項食物的過敏測試,
結果真的都很可怕,幾乎每一項都是超過中度過敏,
如果按照這份報告要來做食物的調整,
簡直是傷透了我跟獸醫的腦袋瓜!!!

PS.Grade "3"是中度過敏,"6"就是嚴重過敏了!!!

IMG_0666.JPG IMG_0664.JPG IMG_0665.JPG IMG_0667.JPG

綜合以上結果,現在大概只有白馬鈴薯跟蝦子是笨啾可以吃的了!!

不過對盧笨啾這隻患有王子病的腸兒來說,
不管是弄什麼食物給牠吃,都要看牠的心情而定,
否則牠也是會挺有個性地會呆坐在食物面前長達半個小時,
偏偏事要等到我回家陪著牠一起進食牠才肯吃飯低!!!

我就說......

 盧笨啾患有王子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