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Nov_11_16_29_34.jpg 

就是這張花博旅遊明信片。
標榜著"無料",也就是"free"免費的e化性質,
可以讓遊客藉由觸控式銀幕留下美麗的影像。

我跟馬麻在短時間遊花博後要去逛記念品店時,
就在門口發現怎麼會有人在玩大頭貼的遊戲....
近看一瞧,原來就是很久以前流行的玩意兒!!!

IMG_0328.JPG 

就是這台機器,除了互動照像之外,還有花博星座可以瀏覽,
不過大家對照像比較感興趣,漸漸地我們後面排了好多人在等待。

這台機器在新生園區的入口處一進來那家紀念品店的門口
有點不顯眼,匆匆路過會以為它只是個導覽機器,
其實它還隱藏了這項巧妙又具可以留下紀念的功能。

全自動化喔!!!
因為是觸控式操作,操作速度快慢也跟手指頭的靈敏度有關,
排在我們前面的那對夫妻就弄好久,
我跟我麻不到五分鐘就弄好了,
我麻還誇我說..."這就是年輕人啦!!!"

內有四種明信片選項可供選擇,還可以加入花博吉祥物,
我麻比較熱愛粉紅色的小精靈啦!!!
最後再鍵入e-mail信箱就可以把明信片寄回家囉!!!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去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