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隻 挑食狗 ,據說這種習性會傳染。
因為挑食,所以不得已減肥瘦身,
這也是為了得到美味的食物而特別學會的心機。

我盧笨啾挑食的這項舉動可是跟我的主人學的!!!
有好幾天我都沒有把飯飯吃光,肚子餓餓,
姐姐看我很可憐,每天抱著我一直說我變瘦,
加上馬麻在旁邊附和著說我沒把飯吃光可能會餓死,
所以姐姐下了班就跑去買西莎的巧鮮包回家,
哈哈哈!!  我可樂死了...
不過姐姐只有買三包...........-.-"

IMG_0345.JPG

據我姐姐的說法,她說巧鮮包只出四種包裝,
有兩種是給七歲跟十一歲的狗兒吃的,
姐姐看包裝內的成分看了很久,她發現好像只是雞肉切碎的大小之差,
所以也買了七歲跟十一歲的各一包要給我吃。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巧鮮包勒~~~
我的第一次是之前跟姐姐葛格出門去苗栗玩耍時享受的,
那時候是買一包,我跟臍臍分著吃,
這次臍臍不在,就變成是我獨享,哈哈哈!!!
雖然臍臍吃不到,但聽說牠現在每天跟著葛格去上班都有罐頭可以吃!!!

我忌妒!!!! 

 

話說回來,姐姐用巧鮮包伴飯的速度很快耶!!
她先把巧鮮包放在飯鍋上,借由煮飯的熱度跟熱氣把巧鮮包加熱,
之後就把它加在我討厭的飼料飯飯裡面。

IMG_0347.JPG

巧鮮包真的很香耶!!! 
應該是因為雞肉的香味撲鼻而來,害我很想把鼻子直接伸進去。

姐姐把巧鮮包跟飼料拌好之後,我早已等不及要開始享受它,
但是姐姐很機車,一直在旁邊叫我等等等...

"等等喔...等等喔...等等...啾啾等等..."

IMG_0348.JPG 

不覺得我姐姐很煩嗎!!!!!  

而且她還很故意的加了很多的水,就硬是要我多喝水就是了,
就不要讓我吃完飯後到處去亂尿尿!!!

巧鮮包裡面除了有雞肉之外,還有玄米、南瓜跟胡蘿蔔,
重點是還加了高湯喔!!! 難怪我會覺得飯飯很香很香!!!
其實馬麻前幾天就有給我吃南瓜跟胡蘿蔔,
姐姐還給我吃了小黃瓜,但是,
我還是沒有把飼料吃光光......哈哈.....

  

 

加了高湯的雞肉飯飯,我很快就吃完了勒...
但只有巧鮮包的東西好吃,姐姐特地挑選的飼料還是不怎麼好吃,
我特地再次發揮了我的挑食功力,
把姐姐的飼料完整的還給她。

IMG_0353.JPG 

 

這就是我本次想用西莎巧鮮包的完整記錄。

 

IMG_0355.JPG

 

以後看到我除了叫我哈啾之外,不要忘了我還有個別名。

 挑食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