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炎熱夏天中,信義區街頭充滿狗兒足跡的盛況嗎!?
那是一年一度的寵物用品大展,
今年在這個寒冷的天氣中,也有加碼的冬季寵物展喔!!!

其實我是抱病頭暈牽著腸兒去採購的。
第一次寵物展是我自己拎著笨啾去,拿到了很多的試吃包,
第二次是跟我家的狗褓母胖胖大笨先生和室友去,也拿了很多的試吃包,
第三次就是這一次,也是跟胖胖大笨先生,不過還外加了一隻呆肚臍。

IMG_0433.JPG

瞧! 肚臍有多興奮!!!
因為現場有很多的試吃產品,包含雞肉零食跟狗罐頭,
加上又有我的陪伴,看看這個呆孩子有多麼地開心~~ 

其實這次是因為我參加了"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的抽獎活動,
抽到了一張由博思達國際有限公司提供的免費入場卷...
所以我們再買一張門票就可以同行了,等於是買一送一!!!

寵物門票.jpg 

不過這次用品展的廠商很少,幾乎所有飼料品牌都沒有參展,
據說多數廠商都是之前在中部寵物展場出現的廠商,
幾個台北的店家像是PPark、橘子寵物攝影倒是比較熟悉點。
就是因為飼料品牌幾乎都沒出現,我們能拿到的試吃包也有限,
雖然很有自知之明知道我家孩子的飼料只侷限"素食",
所以這些試吃包原則上是拿回去給大笨先生營區裡的旺財享用的。

我們還有看到一些之前沒看過的東西,像是這個微波爐睡床...
感覺是到了寒冷的季節還可以按鈕加熱一下...p^o^q...

IMG_0423.JPG

看看我們家肚臍,好像很想進去試躺一下,
不過真正令牠動心並不是睡床,而是另有他人。
想知道的就自己去看相簿吧....

IMG_0425.JPG 

其實逛寵物展我最想買的東西就是"推車"!!!
尤其現在大笨先生有車車,我們就有地方可以放推車,
加上一次要抱兩隻腸兒出門,有點累人勒,
如果有推車該有多好......>_<.....

不過我這次也算是砸了重本在笨啾身上,
為了牠的爛皮膚,我花了五百多大洋買了一罐只有1.5oz的藥膏,
肚臍呢,就幫牠買了零食跟潔牙骨,
當然我這個愛慕虛榮的主人,看到了新奇的主食總是想讓牠們嚐鮮一下,
所以又買了"輕寵食"這玩意兒。

這張照片裡頭的就是本次採購的所有物品...
除了兩包飼料試吃包跟一包NutriPet的抗菌粉靈是無料的之外,
其它都是摳摳啊!!!
那一瓶小罐裝就是笨啾的貴聳聳藥膏,希望擦了有效!!!

IMG_0456.JPG

本來我還想買PPark的胸背帶給笨啾,
但是花的摳摳好像有點多,所以便打消念頭。
看來,我還是一個還蠻有自制能力的主人,哈哈哈!!!

這次展場中我還看到了這個...超大游泳圈!!!
而且這隻黃金還會 "碰碰!! 裝死..."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IMG_0431.JPG

IMG_0432.JPG

還有這個...牛奶泡澡機
好想帶笨啾跟肚臍去試試看,據說對爛皮膚很有療效,
寵物達人有一台這個機器,只不過費用不少就是了.....

IMG_0428.JPG

 

有看過孵蛋機嗎!?

IMG_0438.JPG

它真的是孵蛋機喔!!!
雖然很不可思議,但的的確確貨真價實的是全自動孵蛋機。

IMG_0439.JPG

本來還想幫肚臍報名參加快食王比賽,
總覺得肚臍的能力應該可以抱回一些免費的飼料跟零食,
不過都怪我沒有提前報名,當我回想起來的時候要報名早就額滿了。

逛寵物用品大展真的是要有很強的自制力,
以我們這種愛狗人士來說,店家隨隨便便說個幾句我們就會從口袋掏錢出來了,
買回家以後才發現,自己的腸兒有時候並不是每種東西都賣你面子,
久而久之,家裡累積的犬用品足以開一間小型雜貨寵物店......

回到家的我們,其實一點也不累,因為這次展區很小,
但對於四隻短腿的腸兒來說,已經是睡翻四腳朝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