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光光!!吃光光!!! 

IMG_0469.JPG 

就靠這個東西讓我家的挑食狗把飯吃光光!!!


我家笨啾的體型越來越瘦小,
當姐姐的我心裡簡直是急的要跳腳啊!!!
不忍心看見我心愛的笨啾越來越瘦,
只好想盡任何辦法迫使牠甘願吃飯飯。

以前我都在笨啾的飼料裡加入水煮雞肉,
漸漸地笨啾很厲害的挑食只吃雞肉不吃飼料,
一段時間只讓給牠飼料,牠卻不屑地把飯連看都不看一眼,
之前我還弄過西莎的巧鮮包,還不是也把飼料挑出來放在一旁...

據說有網友研飼料加入雞肉鬆,改善了腸兒不吃飯的壞習慣,
總是對腸兒很心軟的我便不加思索衝去買了一罐回家。
買回家的當天,笨啾依舊是把飼料原封不動地擺著,
似乎是知道我要買雞肉鬆回家打賞牠。

腸兒吃的雞肉鬆跟人吃得很像,一打開香味四溢,
害我當下肚子也開始跟著餓了......
我把雞肉鬆跟飼料完整攪拌在一起,
果真腸兒的兩隻眼睛水汪汪地看著我,等著我打賞手上的這碗飯。

IMG_0470.JPG

笨啾依舊會聽指令的"等等"....
而我根本等不及想知道使用雞肉鬆的結果,
一聲令下..."好!!" 
笨啾開始不停地啃著這碗飯。

IMG_0471.JPG

果真有效!!

五分鐘之內......

吃光光~~~吃光光~~~吃光光~~~

IMG_0472.JPG

吃完飯飯的笨啾還不停地看著我,
應該是希望我對於牠把飯吃光光這件事情有額外的打賞。

哈!!

把飯吃光光是你笨啾的義務耶......

但是感覺得出來牠還是很期待我手上的這一瓶。

IMG_0474.JPG

 

別以為笨啾這隻挑食狗從此之後餐餐都把飯吃光光,
雞肉鬆的誘惑只在買回的當天成功,
現在呢,牠還是會把碗裡的飼料跟雞肉鬆給我剩一半!!!

我快被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