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正坐在電腦前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看過了這部短片了嗎?
既使看過了,您的心情是如何?
可別告訴我..."嗯~~你們很辛苦~~"
就這樣簡潔的一句話,因為這是不夠的。

自從上傳了這部短片,許多護理人員心有戚戚焉,
但從來沒有人因此想為我們出頭而付諸行動,
就連我們自己也是一樣,
礙於工作環境礙於時間礙於有心無力
不過也是因為這部短片的關係,
有些人想進一步的與我們聯繫。

工作中有太多的心酸不是短片所能呈現的,
就像我們忙歸忙,12D從以前到現在的流動率總是不高,
這裡多半都是待了七八年以上的同仁,
也許是因為以前我們有了共同的目標彼此加油努力,
而現今,似乎一切都有了轉變。
前幾天我大聲囔囔著說,我想要再做一個過年版的,
沒有待過12D的人是不了解過年時的12D有多可怕,
可怕的不是病人有多爛,要打的抗生素有幾多,
卻是醫謢人員人力縮減所帶來的壓力,
不過我想這也是影片所沒有辦法呈現的事實。

如果週遭認識的人看了這個影片,
想要進一步的與我們聯繫,
嗯!我想我們會願意的...
就請留下姓名與e-mail,或是在MSN找我這個原作吧!

MSN: linsululu@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