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瞞大家,我有時候的確是個酒鬼。
天冷的時候,總是希望家裡有volka或紅酒,
可以輕輕鬆鬆毫無忌諱的與家人朋友把酒言歡。

市面上的pub確實是個令人解放的地方,
但很常會礙於口袋裡的摳摳而無法盡情的暢飲,
假如把去pub的摳摳拿來買酒回家,加上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
除了燈光音響的氛圍之外,反倒是一種替代的享受。

別以為我家只有我這個酒鬼,踏進家門一步的任何人,
都很有可能感受到那種氣氛而加入酒鬼的行列,
連我家那個毛小子盧笨啾也是,
所以才會造成這篇文章的出現啊!!!

所有的導因都來自於我這個主人的好奇心。

以前我們人在喝酒的時候,毛小子總是會在旁邊苦苦等待,
希望可以也分一杯羹,不過酒這種東西對狗而言太刺激了啦!!
反倒是會讓牠們體內的代謝過快而產生疾病,
所以毛小子常常是坐在旁邊乾瞪眼。

現在就不同了喔!!

我這個酒鬼主人有一天發現了一種很新奇的東西,
那就是寵物喝的酒!!!
其實我看到的有三種,一種是紅酒,一種是啤酒,
另一個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金箔清酒"。

金箔清酒.JPG 

其實這些酒類的成份是果汁,狗兒哪能喝什麼酒啊!!!
不過這瓶清酒裡真的是含有漂浮的金箔喔~~~
(漂浮的金箔照片來不及附上啦...>_<...)

一看就知道是是日本進口的商品。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比較適合日本人的生活,
因為我很常會看到這種寵物新商品就想買回家給毛小子試試,
不過就要看毛小子是不是每次都肯賞臉,
像這次這個清酒,買回家盧笨啾就一副很希望我立刻倒給牠喝,
但是,喝酒是需要有福同享的,還有要先培養一下氛圍。

總之。

都是滿足主人的好奇心啦!!!

盧家的毛小子怎麼都可以過得這麼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