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百年首po文。我果真是懶惰到爆啊!!!!
首先還是要附上一張建國百年後的 爆毛 機車照。

IMG_0005.JPG  

毛量有差嗎!? 其實我自己感覺不出來。
不過據說好像笨啾的毛量真的有變多,
原因就是我大手筆的砸錢買了爆毛丹給笨啾吃,
只是希望在跨年前笨啾可以變成我的"暖爐毛毯"
啦!!!

話說建國百年的跨年期間,
我麻跟我都完成了花博志工的基本時數,
所以在年初這幾天,我們都是處於休假狀態。
花博志工基本門檻是服務九十個小時,也就是三十個班次,
我東湊西湊,終於在百年前硬湊湊足了三十個班。

IMG_0006.JPG 

我麻比較厲害,她幾乎是天天向花博報到,
我都跟別人說她是"正職志工
"喔!!!
才服務滿三十個班次的我,已經是我麻服務滿一百個班次了。

IMG_0008.JPG 

不過據她本人陳述,老早就超過一百個班次了,
我看她應該是想要奪得"「鑽耀花博」服務證書"吧!?

-->所謂鑽耀花博相關訊息請看==> 花博志工網  <---

 只能說我麻為了國際性的花博,付出了她的愛國精神啦!!!

其實建國百年後,周遭很多的人事物也開始要漸漸地轉變了,
雖然有些期待有些不捨,終究還是得持續地往前走,
總不可能永遠停留在現在的這個角色裡,
或許這樣的轉變會開啟另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也是該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與注入新的目標吧!!

嘖嘖!!

打起精神,衝刺百年創造點不一樣的東西!!

 

            還是得說... 新年快樂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