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我們家的狗兒也知道要找地方取暖,
除了黏在我們身邊之外,另一個取暖的好地方就是睡床,
是我的睡床而不是牠自己的睡床喔!!!

IMG_0009.JPG 

前幾篇文章裡有提過,笨啾很愛跟我搶床位,
就連枕頭也不放過,只要是"暖"呼呼"軟"乎乎的牠都愛,
看在我眼裡總是恨得牙癢癢的說,
所以自然而然就很喜歡"一直去吵牠"!!!

怎麼吵牠呢!?

就是跟牠"大眼瞪小眼"啦!!!

IMG_0012.JPG 

一點一點的逼近牠!!!

IMG_0014.JPG 

快要到鼻子碰鼻子囉!!!
有時候我會直接碰到笨啾的鼻子,但是...很冰啦!!!
其實笨啾很聰明,牠都會先滿足我的需求,
最後受不了才會夾著尾巴趕快逃走....

IMG_0015.JPG 

看吧!!
我想笨啾牠心裡一定是這麼想著...

"臭姊姊...你很無聊勒...而且幹麻吵我睡覺取暖啦!!!"

不過有時候牠並不會真的逃走,
反倒是繼續趴著假裝沒這回事發生。

IMG_0016.JPG 

Ha.....

我這個主人很欠揍吧...
不過"大眼瞪小眼"的遊戲其實會增進我跟笨啾的感情喔!!!
牠始終是我的小男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