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種時候,女人的韌性確實比男人來的好。
或許是因為傳統中國女性的本質,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

過去的成長經歷中,讓我自以為很了解我的爸媽,
如果不是因為這一次的事件,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陪著我成長的馬麻是如此的偉大。

我以為報喜不報憂會讓我的爸媽比較不擔心,
而事實上,我是錯的,
在爸媽明白事情的前因後果,往往放不下心的是他們。
馬麻尊重我的決定,雖然嘴巴上常常碎碎唸,
但我知道她的心情比我還要糟、還要難過,
我的擔心我的想太多,反倒有時讓拔麻更加痛心。

麻可以了解我現在的感受,她一直希望我可以堅強,
知道我不可能這麼容易就放下,可是她卻也沒有給我壓力,
有時我的脾氣就像老爸一樣,說賭氣就賭氣,
可是麻卻也沒有多吭一聲。

打從心底真的很謝謝馬麻,願意陪著我面對這一切,
願意在我流淚的時候,壓抑著她自己的眼淚,
願意在我不舒服賭氣的時候,委屈著自己來順應我,
願意在我最需要肩膀的時候給我抱抱,
願意捨棄她自己享樂的時間,來照顧我的健康。

這就是我麻韌性的一面,
我相信世界上沒有幾個女人可以像她這樣。
很開心也很自豪,因為我有這麼一個愛我的馬麻,
所以,我也要好好的愛護我的馬麻,
如果今天有人敢動我的馬麻,我就跟他拼了,
就算對方是我老拔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