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2.JPG  

今天是警察節,也是我姐姐即將邁入三十關卡的最後日子,
她人氣不旺但起碼人緣還算可以,都這麼多人祝賀她了,
幹麻還強迫阿啾我嘎一腳慶生啊?

 

阿啾我真的很可憐,姐姐生日我要被打針,
天底下哪有一隻狗兒像我這樣悲慘過日子的啦!

算她還有良心,打針完還帶我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但是,她跟逸如姐姐去吃大餐竟然沒有帶我去!!!

很可惡!!

姐姐要拍照,我偏偏屁股對著她不給拍!!

怎樣!我一整個就是難搞!

IMG_1623.JPG  


姐姐今年生日沒有禮物。
馬麻一早還打電話來交代說千萬不要去買蛋糕回來吃,
怕我姐姐餵我吃一堆的塑化劑....@"@...
她說她自己要去買卻空手而歸,
為了撫平她的空虛,阿啾我只好犧牲我的肉體。

IMG_1625.JPG


我姐姐真的很誇張,常常都硬是把我壓在床上,
阿啾我想逃都逃不掉啦!只好默默的承受再承受。

IMG_1626.JPG

 

姐姐很愛捉弄阿啾我,每次看我東倒西歪她就很開心,
尤其是最常發出怪聲音來嚇我,她說看我歪頭很古錐很好笑,
所以每次出門逛街滿腦子想的都是買怪東西回家來當我的玩具。

阿啾我歪頭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IMG_1628.JPG  

 

還有阿,姐姐叫我坐下,我的坐姿有很怪嗎?

 

IMG_1630.JPG

 

姐姐生日,關我屁事! 真的關係到我阿啾很大的事啦!

姐姐健康我才會健康,姐姐有錢我才有飯有玩具,
姐姐開心我才開心,姐姐在我在姐姐亡我亡。

誰說姐姐生日不關我事。

我盧哈啾是姐姐這輩子最愛最愛的雄性生物,
所以,你們大家要對我姐姐好一點啦!

在此懇求大家一下,拜託拜託。。。

給阿啾最愛的姐姐,生日快樂喔!

希望姐姐快點把帖子炸給大家,
希望姐姐無限量供應我零食玩具,
希望姐姐身體健康工作天天順利早早下班,
希望姐姐趕快買棟豪宅給我阿啾撒野,
希望有一天姐姐真的如願帶我阿啾出國玩耍。

姐姐,Always loving you!!

IMG_04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