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了要來賀喜一下這件事。
搞怪女孩"瑋萍"終於出院了!!!(啪啪啪~~鼓掌~~)

瑋萍.jpg

 

遲了三天的祝福,Sorry啦!

2011/7/22這一天,在病房飽足早餐之後,
全身包裹著衣物,由妹妹推著輪椅出院回家了,
當時,離開的身影超級像做了壞事準備逃亡的囚犯似的,
一聲不響的。

猜猜瑋萍到底住院天數是多少!?!?!?

 

鏘鏘!!!

 

  2 2 2天!!!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那天我幫老闆娘寫大報告本,要算出院病人的住院天數。
我從一月大二月小...一直算到七月份,
連旁邊看著我數的同事都嫌棄我...>_<...

 

總之,賀喜這位少女平平安安的出院喔!!!
要繼續保持健康,多多送來平安健康的訊息啊!!!
請不要也不准再丟候床名單來病房,拜託!! 

t10397775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