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慾望真的是無窮大。
在一無所有之下,就會期望可以擁有,
當擁有的以後,就會希望可以進階。

小時候出遊去,脖子背著一台相機就是算家境好的了,
還記得當時得緊張底片夠不夠用,是不是得備用幾卷在身邊,
照完之後還拼了老命要趕在第一時間將照片洗出來,
好在同儕面前搶先炫耀自己雄厚的財力成果。

上了高中,市面上漸漸地推出數位相機,
也就是取代了傳統須裝置底片的機種,甚至連電池都可以蓄電,
而不再是跑商店買3A或4A的鹼性電池。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是BenQ的,的確很傻瓜,
因為畫質並不高,記憶卡也只是最一般的256M,
我麻還說,能用就好,幹麻一定要買日產的呢!?

熬了高中三年,上了大學有在打工就更想換日產相機,
一直ㄍㄧㄥ到大三大四,便把BenQ相機留在家,自己買了一台Sony M2,
記憶卡還1G的呢! 螢幕能翻轉自拍還能錄影,外型像極了一台大手機,
這一台相機也陪了我好一陣子,只是後來厭惡Sony某些功能很麻煩,
記憶卡、傳輸資料都硬要特立獨行跟別人不合,
便又再敗家買了Canon IXUS 870IS,還搭配8G的記憶卡勒!
這台Canon至今還伴隨著我!!
每天出門一定都把這台相機隨身攜帶,可以隨時拍下周遭發生的景色。
其實以我的需求來說,傻瓜相機已經算是綽綽有餘了,
若不是為了我家的孩子阿啾,應該不會走火入魔到這種地步。

胖胖也有一台單眼,而且還有好幾顆鏡頭,
自從他的單眼捕捉了好多傻瓜相機無法做到的畫面,
我便開始蠢蠢欲動地被吸引了。
說好聽點是進階,其實就是自己想敗家滿足慾望!!!
我並沒有物色很久,單純地被廣告給迷惑住,
加上對Canon這個品牌一直都很相信它的口碑,
所以就直接選定了Canon 600D。

我是個懶女人,不想要出門去取貨,便打定主意用宅配的,
貨呢,是寄到胖胖家去,因為有警衛可以幫忙收,
要是寄來我家,可能就要三轉四轉,
只不過,將近快一個星期的時間,相機才寄到胖胖家。

---> Canon 600D 開箱文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