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阿啾在我身邊,我總是會想著怎麼逗牠,
尤其是到了特別節慶,一定得想些玩意兒來捉弄阿啾,
於是,中秋的柚子皮便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阿啾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喜歡別人碰牠的頭,
小時候的牠還會頂餅乾,雖然也花了我不少的零食,
但有了這項"頂頂"的功夫,帶出門的確讓我風光不少。

IMG_0112.JPG  

現在要叫牠頂東西,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零食的誘惑根本沒辦法騙到牠,
反而是要用兇悍的命令語氣來逼迫阿啾。
就拿戴柚子帽這件事來說,得先抓住牠的嘴,
然後慢慢的將柚子皮套在牠的頭上,
手離開的時候還得邊叫牠不准動不准動,
一開始牠會"頭犁犁",我得繼續抓住嘴巴才有辦法制服牠。

中秋節應景.JPG 我有柚子帽.JPG  

以上兩張是前年的劇作,有靦腆的臉及不爽的臉。
兩年後,也就是今年,牠還是很不爽!!!

339ee0.jpg  


這孩子最近過得很爽。

前陣子每天都有人整天陪著,吹著冷氣睡整天,
據說是變胖了,而我依舊很愛買零食跟玩具給牠,
把給肚臍的愛通通加諸在阿啾身上。

這隻鴨子是拎著阿啾去十分車站買的,
而牠也很給面子的把鴨子頂得很穩!!  給個讚吧!! 1039777393.jpg  
雖然還是透露出"不爽",不耐煩的斜眼看著我。

IMG_2123.JPG 

IMG_2124.JPG  

 

中秋節前後是盧比比的生日,今年換買蛋糕給比比,
阿啾則是奉命得回高雄陪老婆大人過生日吃蛋糕,
而中秋節過後不久,我的阿啾也要滿四歲了,
時間過得好快,還記得不久前我才把毛小孩帶回家裡秀秀,
如今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豬八啾了......

 DSC03902.JPG   

 

"啾"大十八變!!! 

可調整的鏡頭拍出來的畫質果真就是不一樣!!

 

IMG_1888.JPG IMG_1887.JPG IMG_18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