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晚來的拜年...^$^a)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a3df0b0.jpg  

好幾年的年節都死守在台北工作,今年卻有榮幸可以回高雄,
雖然阿麻要上班,但起碼一家人聚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

今年最開心的應該是這兩隻毛小孩。
有得玩又有得吃,儘管公主病的盧比比還是不理阿啾...>_<
不過在高雄的每一天我們都窩在家裡,
只有一天是全家外出去看阿公阿嬤,
枉費了高雄的好天氣啦!(沒辦法,我爸太懶...)

對我們一家五口而言,年節氣氛是一年比一年還要淡,
或許是因為家裡人口簡單,加上不是麻要上班就是我要上班,
但我還是很喜歡在家慵懶享受的感覺,
果真有爸媽在身邊的孩子是最幸福的啦!!

還記得十二年前,高雄愛河旁的那隻燈"龍",
沒想到時間一晃眼,牠已經佇立在愛河旁這麼久了,
高雄是一年比一年還要美麗,一年比一年更是吸引我想
回去,
過慣了台北匆忙的生活,反倒是懷念起高雄緩而積極的步調。

今年還趁機與國中同學聚了餐,真得好開心,
難得幾年才相聚這幾小時,卻好像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
而且,大家的臉上都洋溢著滿滿的幸福喔!
不論是對自己未來的生活有著衝勁,
竟然還有人已經掉入了愛情的漩渦之中。
Haaa....我會記得要回去灑錢分享妳們的幸福低!

過去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好的不好的都有,
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及生活的歷練,
也讓我改變了好多對人生的想法。
未來的這一年,更加的堅持要對自己好好的愛護,
因為,唯有愛護自己準備好自己,
才會有更適合自己的幸福到來。

阿啾呢,今年還是要持續不斷地惹姐姐愛,
牠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奠定姐姐內心男主角的不敗地位,
我想,牠的希望很容易就可以達成了。

哈!

最後還是要祝福大家,身體要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