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後,越來越懶惰。
總是想要旅行放鬆一下,卻時常懶得付諸行動,
外加也放不下毛小孩自個兒出門。

有了阿啾這個毛小孩,出門的慾望與心情都會受遷就,
如果不帶牠出去,心裡就覺得很對不起牠,
帶牠出門又是一整個很忙很累,外出袋牽繩樣樣都要,
就算很想住宿一泊,也要考慮到是否能讓寵物入住,
很多人聽到這裡,一定就發現有毛小孩是件累人的事吧!?

毛小孩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家人,
我可以有我自己的私人空間,
但對毛小孩來說,我卻是牠的全世界,
不對牠好一點,那幹麻養牠讓牠來陪伴著呢!?

漸漸地,開始把旅行變成了一種小小的閒情。

有太陽公公的時候,就會帶著牠往河濱公園跑跑,
雖然毛小孩不愛自己跑,但是踏在公園的土地上呢,
很自然地就會看見毛小孩不停地露出超幸福的微笑!!

有好心司機的時候,就會想帶牠去看飛機,
因為,毛小孩沒看過飛機啦!!
(謎之聲:其實是我自己想看飛機低...p*_*q...)
有人覺得看飛機很無聊,我可做過更無聊的事,
就是在夜晚看不到飛機的情況之下,
揹著阿啾在桃園機場坐著電車穿梭在兩個航廈之間。

心血來潮時,我甚至會騎著車帶著阿啾亂晃,
有時會從松山騎到北投去,
只為了去新北投的公園散散步,享受一下溫泉的味道,
有時會從松山騎到圓山去,
看看能不能趁機讓阿啾去聞香一下花博留下來的芬芳。
其實,要不是因為我的小桃紅現在沒辦法騎上山,
不然阿,阿啾跟我一定常常飛奔到陽明山上去。

總是不知道自己哪來的閒情。
就是不想宅在家,就是不想讓阿啾孤單,
所以,我們的小小旅行變成了滿足彼此心靈的原動力,
儘管每次外出都很累人,但是,
七公斤的負擔卻是幸福的。

 

你說說看,哪有毛小孩這麼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