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我是個被捧在手掌心長大的女孩。
任性、搗蛋,卻又獨立、理性,
所以特別地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

和我一起生活的阿啾,也何嘗不是如此,
儘管牠是瓜瓜落地於寵物店,卻意外地闖入了我們的世界,
從小到大,一直很幸運地被好多人捧在手心中。

其實,在親情中得到的呵護,
已經無法用言語來描述到底我有多麼地幸福,
也許是因為獨生女的關係,
小時候我躺在阿姨、表姐的掌心中,
長大了我還繼續躺在老爸老媽的掌心中,
唯一改變的是,還有兩隻毛小孩,
和我一起耍賴要爸媽持續用雙手捧著。

不過,長大了,
總是不能一直待在爸媽的手掌心中,
能遇到一個也可以將我捧著的人,該有多好。

最好也能一起把老爸老媽跟毛小孩一起捧著。

 

如果,你是......

我跟毛小孩一定會很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