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微笑,不代表我是快樂的,
但此時此刻我所想要表達的微笑,卻是快樂的。

因為三月份開始加了微薄的薪水,所以我微笑;

因為賺到了人生的第一個壹百萬,
既使嚴格算起來早就該有壹百萬,我還是微笑;

因為習慣了大夜的生活,所以我微笑;

因為四月份可以暫時休息不上大夜,所以我微笑;

因為無師自通趕在三月前學會住院新系統的大部分,
包含書記醫師的部份,所以我微笑;

因為我的好友于榕終於想通了,
要準備進入護理臨床,擺脫怡登,所以我微笑;

因為巧遇了淑芬老師且約吃飯,所以我微笑;

因為我的snoopy快要收集完畢,所以我微笑;

因為我又收到了來自高雄的美食,所以我微笑;

因為開心,所以微笑。


p"^++++++++++++++++++++++++^"q

很久沒有這麼地開懷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