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愛上mayday的音樂,原因就在此,
不論是何時何地,
我的心情總是可以在音樂的歌詞中找到契合


為什麼看著我笑又給我一個擁抱
前一秒明明心情糟這一秒突然變好
好多人一直在找找什麼沒人知道
他們的眼神在咆哮其實我知道解藥
                   ~ 五月天 在這一秒 ~

很多人都說雙子座的人很善變,不可否認,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常常前後不經一會兒的時間,臉色馬上大變,
甚至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因素造成。
當脾氣一來,任性的那一面表露無遺,
什麼人也不想理,既使是自己的爹娘。

我放縱,我墮落,是我的自由,
別插手,別囉唆,管的真多。
今天,不要惹我,告訴你在今天,不要惹我,
自由,讓我自由,告訴你多少次,不要惹我。
                    ~ 五月天 別惹我 ~

會看臉色的人,就會了解小笨。
不知道我為何不爽,但也不會主動去問我,
暫時離我遠遠的,總是知道該在何時問原因,
就算只是單純的不爽,你們也會很包容,
因為,好像我們都有相同的不良習慣。

天地的善變我不怕,人間的混亂卻不懂,
讓我最放肆的笑,換和平天空。
                     ~ 五月天 花~

很悶,大概是工作環境引起的吧!?
就如同上面這兩行字,
有時候心機重的我,卻也搞不懂人間的險惡。
何時能再擁有往常水準的EQ呢!?
彷彿工作越久,我的EQ越差,
以一張不屑的爛臉色來掩飾我內心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