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氣衝天!怒氣衝天!
火大火大,一整個就是火大,
雖然我沒有資格。

是我太久沒有上小夜嘛!?還是我的能力退步了!?
既便我知道每逢星期一都會亂七八糟,
但卻沒有一次是像今天降亂到不行。
因為評鑑,不知道是誰說男女不能同房,
所以同等病房的病人在走廊上轉床來轉床去,
只為了符合那該死的評鑑,
好笑的是,胖子跟胖子講話卻是雞同鴨講,
有人搞不清楚狀況,真的很可笑,
虧這個胖子還是主管級的
還有,為了要打Ampho-B,可惡的醫生只開醫囑,
但是卻沒有給我打支CVP,是怎樣!!
就是要我拖著你去打CVP就是了...

再者,為了讓12D的同事可以稍微放個長假,
從他原本自己所屬自稱有ICU能力的病房調了人上來支援,
這個人比我資深喔!
做起事來卻丟三漏四的,簡直跟我家的新人差不多。
病人要手術只填手術同意書,麻醉同意書不用填,
要禁食嘛!?很抱歉,這個小姐不知道,也不會去問;
病人懷疑PCP要打新的抗生素,他完全不知道,
因為,他沒有對到這個醫囑,對醫囑對到"跳"過去了...
是我這個可憐的小夜班看到藥回來才發現的,
我問醫生反倒被醫生問說怎麼沒打到呢!?阿災!?
我八百年沒照顧過這段病人,完全不會告訴我這些病人的近況
很不好意思的問了她,支支唔唔的我問東她回西;
某床很爛的case原本應該是在我手上,
因為男女不得同房轉給另一個倒楣的同事,
終究今天白班還是這個資深的支援部隊是主護case
但是病人有狀況,跑最後的就是這個支援部隊,
天真的說3X1有ICU小姐的能力,我卻看不出來哪裡有,
病人血氧掉要ambu bagging請你量個血壓啥都不知,
好心的同事拿了東西給妳你才知道要做啥,
抽痰會嗎!?很抱歉,這個3X1的小姐不熟,
幸好這個病人有氣切,不然我想要插管你可能連東西要被啥都不知,
原來這就是所謂有能力care骨髓移植病人的小姐
多麼諷刺!!

今天我真的很火大,雖然我沒有資格,
因為手頭上的case比另外兩個同事少且又不tra
最倒楣的是玉惠姐姐,抗生素大愾是我的三倍多,
氣切case又在他手上,還有NG要灌,
最後連送氣切case去ICU交班都因為支援部隊寫的交班紙不清不楚,
害得玉惠姐被電的抬不起頭來。
真的很氣很氣!!
該死的評鑑!!搞不清楚狀況的胖子!!
還有自稱有ICU能力的資深支援部隊!!
我到最後已經發瘋瘋到不知為何而笑,
而且我ㄧ口水都沒有喝,一泡尿都沒去上,
護士鈴真的很想給它扯斷勒~~
怒怒怒!!我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
除了以前當總召偶爾會發飆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