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哈利波特,擁有隱型斗篷,
就可以很自由的隱形我自己不用現身了


MSN、yahoo即時通在這裡年蓬勃發展,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哪有這種東西...
有個逼逼ㄟ斯可以玩就不錯了,
雖然沒有辦法傳檔案看相片,
但是可以擁有隱形這種好功能,
偷偷的看某人的文章,來去無蹤,
即便你想讓你信得過的人知道你的蹤影,
也可以設定好人加壞人,這樣他就抓得到你。
現在的MSN plus其實也有隱形的功能,
就是所謂的"離線",可以離線留言,
但沒有辦法像BBS那樣,讓你信得過的人看到你上線,
也就無法度找你想找的人。

之所以隱形,就是希望當你在做正事的時候,
不會受到別人的干擾,
也不會無緣無故受到不相干的人侵襲,
在你不想講話的時候不會有人找你聊天,
當有人找你的時候,就是代表這個人有正事要找你,
雖然我身邊偶爾會有人很白目的亂丟我水球
不過因為是要好的朋友,
即便我在做正事,也會連帶一起亂丟水球。

可以隱形很好,對於一個路人而言,
但假使今天你是主人,就會對隱形的人恨得牙癢癢,
因為你想知道今天有誰來光顧,有誰抽空來探望你。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希望MSN plus可以有像BBS那樣的功能
正所謂好人加壞人,就是在你隱形時可以信得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