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632395668.jpg  

真的。我有個能力很強的婚企。

 

接著就要來說說可以帶得走的。
其實就是喜餅、喜帖、拉哩拉雜的東西,真的不多。

IMG_69644883943265.jpeg  

先感謝我的新秘所拍攝的照片,以上照片當中,
是本姑娘此次可以貢獻給賓客的所有禮物,
當然除了紅包、還有工作人員的小禮物之外。

 

說到我的喜餅,本來是想用詩特莉手工餅乾,
但由於考量到預算、還有本人想要喜餅跟彌月蛋糕合在一起,
在瀏覽了無數個喜餅網站之後,最終選定了"天鵝脖子街"。
一開始笨Lu完全是被這家的馬兒玩偶給吸引住,
後來發現只有這家是可以自己挑口味,
然後可以喜餅跟蛋糕同時擁有,讚吧!
更讚的是,我的婚企可以幫我凹東西。
我選了兩種內含物,差別在於蛋糕不同,一個是布朗尼一個是蜂蜜蛋糕,
聽賓客的回應是,很棒很好吃!
老娘喜餅盒數算得剛剛好,後來是陰錯陽差總算留給自己人兩盒享用,
蛋糕不甜很順口,手工餅乾不甜很合毛腸跟Lu麻的口味。

天鵝脖子街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

 

再來說說喜帖吧!
文定那時的喜帖是採用古早式的,大紅色的那種,
因為時間很趕,是直接用現成版本去印製,
而且印的份數不多,完全是看Lu拔要多少就印多少,
應該是還有剩一些放在娘家,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拍照起來。

而結婚時用的就是客製化了。
再次奉勸若要客製化喜帖,請提早兩三個月就洽談,
除非你像我一樣是好客人喔!不是很刁難且又很好溝通。
我在元元出生前一個月挺著大肚子坐捷運去洽談,
當然先前有在網路搜尋參考別人的喜帖樣式,然後想好自己要的格式,
還有希望裡面的圖案風格有啥,
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家好的業者和遇到一個好的設計者,
否則你會崩潰。
因為,我只有第一次親自去洽談,之後都是用mail跟設計者溝通,
為啥?因為元元出生了...我忙著坐月子...
我的喜帖依舊是圍繞著臘腸,有點像園遊卷的風格,
腳印那欄本來是要拿來作活動用的,但最後捨棄掉活動就荒廢了,
是說,這兩隻毛腸的LOGO是出自於本人的手。

當然。這是我那能力很強的婚企所推薦的店家。

GUDY Wedding  http://www.gudywedding.com/

140719劉欣凱&盧怡安婚卡正面r3.jpg

140719劉欣凱&盧怡安婚卡反面r4.jpg

 

另外,還有個客製化的玩意兒,就是喜糖。

我的喜餅公司有附贈我婚禮小物60份,加上餐廳有贈送棉花糖,
但我還是不滿足,硬要做屬於自己的喜糖,
最後又敗給了預算,只撒了小錢做了100顆毛腸棉花糖,
所以並不是每個賓客都有拿到,我只有給我想要給的人而已啊!

糖話 boncha boncha  http://www.bonchaboncha.com/index.php

IMG_69369425794509.jpeg

 

新秘照片中最左邊的那封,裏頭裝的就是馬兒,
也就是一開始我被天鵝脖子街吸引住的東西。
這應該就是真正屬於的婚禮小物,只有極少數人有,
有兩款,差別是馬鞍上的顏色,綠的跟紅的,
送這個就單純因為我家盧元元屬馬啦!

 

20140722_094346.jpg  

 

最後還要分享一個婚禮小物,就是我的筷架
一樣沒幾支.我拿來當作抽捧花"貢菇"的禮物,
我要是底下抽捧花的人,我寧可拿這個也不要捧花,哈哈哈!

 

 

真的。我有個能力很強的婚企。

 

arrow
arrow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