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_3778.jpg  

我有個能力很強的婚企。

 

有發現到"腸幸福"這一系列的文章裏頭都有這一行話嗎!?是的,她是我的家人。

與她認識十來年了,算不清了,
只知道她是我形同家人的妹妹、我室友、未來我扶養欄裡的一員。

其實她本業不是婚企耶!! 哈哈哈哈哈....
她是念大眾傳播的,畢業後有趣yoyo台工作,
後來是接觸到婚禮企劃這一塊,跑去跟老師學,才轉至這一行,
你問我她在這行有名嗎!?  對我來說,

 

她的專業無法取代。

這位姑娘齁,能力不差,嘴甜心細,
凡是你想要的,她會盡可能地幫你達成你的構想,
就算你胡言亂語,她也會想辦法去幫你理出你的重點,
這就是她厲害的地方。

 

她常說她能力不好,但當你跟她接觸之後,
你會發現這位姑娘野心很大,腦袋裡不知道裝了多少東西,
心細到有時會鑽牛角尖,陷在自己的胡同裡。

 

在婚企這一行,她也有超過五年的工作經驗了,接觸過很多層面的新人,
大多數都是對她有正面評價,至少從她拿喜餅給我吃的高頻率而言,
是值得幸賴的專業婚企。

 

 

JPG_4347.jpg   

 

如果你周遭還有人尚未結婚,或是職場上有這方面的需求,
可以嘗試與她接觸看看。

 

收費高嗎!? 
使用者付費,你想要有怎樣的品質就先得付出一部分的代價。

 

快來電吧!!  我充當介紹人可以算你便宜一點...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