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個專屬自己的姓名章並不難,
雖然比不上專業人士手中刻出來的,
不過保有它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喔!

我的第一枚姓名章獻給我乾媽。

本來有青蛙的嘴巴的,結果一不小心割壞了,
索性就一併裁掉嘴巴。

第二枚是我愛人小峱的章。

愛人的本名筆畫很多不好刻,所以就用她的英文名。

第三枚是雙人姓名章。

這個不用解釋也知道其中的意義,
送給這對跟我一起生活的人兒。

第四枚是我自己的章。

別懷疑,我沒有刻小笨這兩個字,這是我的本名。

第五枚是生氣章。

這個臉譜其實是一個hema患者"大鼻"
配上"氣"這個字就成了一個很可愛的畫面。

陸續還會有新的作品,因為我手邊還有剩的空擦布,
也想擁有自己專屬的姓名章可以報名喔!!
我可以免費做給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