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多少次的動力可以回金山這個娘家?
不再為了衝人數什麼之類的而回去,
彷彿只為了看看老朋友還有心愛的小期。

自從在金山畢業之後,
每一次的行前會都是因為有某某某七服才回去
對每個金山人來說,七服是一個很高的夢想,
一但七服了,會想找自己認識的人回來總團,
哪怕被人五花大綁都覺得很開心很驕傲,
說說服務的經歷吐吐苦水罵罵人,
讓曾經對自己有恩的人能夠明瞭他們在心中的份量有多重。

這一次是我心愛的小期憶蘭跟俊諺七服,
我不得不承認這群三十期的孩子很讓我驕傲,
至少在金山服務的路上,他們付出過很多,
也算是我們一手帶大最優秀的工人群
即便常常狀況百出。
憶蘭是個說話很直想法很理想化的孩子,
或許曾經得罪過一些人,無意間冒犯老期,
大家還是會認為她就像個傻呼呼大姐,
似乎也不會跟她過多計較。
俊諺則是一個各方面都很穩的小子,
在經歷同組組輔的那段日子,其實他也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至少他跟阿寬的表現讓我很放心

不知道是否因為職業病又犯的原因,
幾乎每次回金山,看小朋友的表現總會雞蛋裡挑骨頭,
我連企劃書都不用再瞄就知道小朋友哪裡哪裡有問題,
或哪裡哪裡做錯,什麼沒注意什麼沒做到,
隨隨便便要回饋就可以大剌剌的指出一堆。
不清楚是否因為期數差別太大,還是環境的改變,
常會覺得現在的小期很沒有禮貌,也不懂得social
還是說當初的我們有點心機,會趁機凹老期幹麻幹麻的
也許這大概就是時代在改變著我們吧!?

by the way...很開心的一點是...
有人說我變瘦了!!其實,這是真的,
以前胖的要命,也不知道哪來的時間吃這麼多,
現在臉越來越小,身體也越變越差,
不過,說我變瘦的這位大哥,您人真好嘴真甜!
多謝你喔~~不枉費我跟你曾經服務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