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說,當我跟金山的人碰面之後,
我的心情會隨之high起來,
似乎說的一點也沒有錯。

加入金山當服務員是一種衝動,
背著行囊到處帶隊是一種衝動,
上山下海救火拜站是一種衝動,
成為金山工人變成總召更是一種衝動。
現在想想,當初自己哪來這麼多的衝動,
學系社團活動雜事處理不完,
竟然還有閒暇時間來到金山,
更好笑的是,
當時竟然可以穿著牛仔褲在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
汗如雨下任憑紫外線侵襲皮膚變成小黑人。

邊工作邊完成七服之後,
更覺得協助同期七服是自己現在對金山的夢想,
因為如此,獻出自己的八服九服又是一種衝動,雪山就是一例,
為了同期可以犧牲自己的假期挑戰自己的體力,
只求更多同期能像自己當初一樣完成七服的夢想。
這一次,我身旁有四位六服的大哥姐,
我的衝動又來了,真是可怕!
更害怕的是服務總表上面沒有登錄的營隊,
當過總召的我很清楚接下來的兩個月,
會有更多不知名的營隊跑出來,先殘害當期總召,
或是承辦的團委會大哥姐早已心中有人選,
會事後直接電話連絡服務員。

所以,很明白的了解這股衝動是會莫名的傳染,
也因為衝動才會有同期之間無法言喻的感情與默契,
不是嗎?
拜託!不管帶什麼營隊都好,
可否別讓我接到某大哥的電話,
我真害怕會被凹去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