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對於我現在的家庭成員會感到很好奇,
我指的是我住的地方,我跟我學弟妹三個人,
沒錯!!其實我們真的就像是一家人。

一起住有一年半了吧!?
還一起經歷了討人厭的室友,曾經想過要趕走他們,
最後卻演變成我們也搬走,
不過要是沒有搬離那裏,也不知道現在住的地方多麼舒服,
雖然沒有吹起來很寒冷的冷氣。

哎呀!!
你們不在身邊的感覺很奇怪,之前週末幾天回家我都覺得還好,
現在你們倆一起不見一個禮拜,老實講有點孤單,
因為沒有人跟我ㄧ起大笑,沒有人跟我ㄧ起看阿萬師,
沒有人跟我ㄧ起倒在客廳睡大覺...
我一直說服著我自己,一個禮拜就可以看見你們了,
不過這種饅頭日子還蠻難數的,
就像我今天在醫院偷跑交班單的感覺,
一口氣寫至七月二十五日,我就想到你們要搭那天的飛機回台,
不過今天才七月二十一日,還有好幾天勒...
我上完了這個輪迴的大夜班,你們就會出現在我面前了,
才兩天,還有四天,加油加油!!
大概可以體會小紅豆當初在數饅頭日子的感覺。

家裡空蕩蕩的,雖然有肥肥跟僅剩的兩條魚在作伴,
只能爾偶跟小黑自言自語
快肥來唄!!等不及要做三人份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