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便利超商都在推出集點送的活動,
是一股熱潮,也帶動了買氣,
如果是集滿十枚的總消活動呢?可以送什麼?

當今日量完一個病人的腹圍,從105公分變成了100公分,
他問了我一句話..."你都沒有放假耶!!"
是啊!不過很棒的是,我要放假了,儘管只有三天。
從六月份開始就過著上五休二的生活,
有時還會插個上六休一,每逢二六做總消鐵定遇到,
算一算恰好集滿十一枚,而且是連續的十一枚喔!
真佩服我自己。

老實講我很不長進,因為上大夜不是睡就是上班,
加上吃不正常,所以會日漸消瘦,
但這也不一定啦!有時候卯起來還是會狂吃狂胖,
當一個staff上大夜會變胖的時候,
代表那段時間病人的整體狀況很好,才會有時間吃這麼多東西,
而這也是為什麼最近我很想去狂吃ㄧ頓的原因,
甚至有時會想我是不是得了厭食症
不然怎麼有時看到東西就會想吐

總之,切斷省掉一枚總消的日子還是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