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到病人替我打抱不平叫冤,
是因為上太長了嗎?其實也不是吧!
不過之前有同事會叫我鐵人...

我上過最長的一個course是十天,十天小夜,
其實不算長勒,因為棋姐有上過比十天更長的,
先前上白班或小夜會故意要積假,
所以常常是花花班加在一起一次上滿七天,
以目前的積欠假,我是家裡的正班長,
正班長也挺不好當的,至少現在我不敢一次上超過七天。
上大夜無法積假的原因不是因為排不出來,
而是體力上無法消耗,光是大夜連上五天算是極限,
有姐姐上過八天的大夜,那真的是很要人命。

今年的所得稅會被扣很多,因為大夜上太多了,
算一算從去年底就開始扛下大夜,既使中間休息了一兩個月,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大夜班底,至少不會讓其他人出來亂插,
這樣的班才會比較單純,才不會一堆人為了上班要調時差。
現在都是三個人一起包大夜,所以有姐姐要跳來跳去,
九月份就有四個人上,如果某人說的話可信,
那我這個鐵人九月份就會過的比較逍遙喔!
搞不好十月份還可以暫時休息不用上大夜,
但話說回來,有時候大夜上久了會愛上上大夜的感覺,
因為,很安靜,不會有像白班那樣亂七八糟吵雜的聲音。

鐵人九月的班很單純,不良牛暴露了九月的一切,
該是鐵人背起行囊浪跡天涯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