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堅定我的原則,靠著意志力,
捨棄不平等的利益抉擇,
恭賀我的好同期,三位完成偉大的七服。



雖然照片有點手震,不過我們還是這站上堅強的老期陣容,
另一位拜站大人沒有如期出現,
但還是感謝他在豪大雨的情況下,提著酒瓶飛奔而來。
所謂"薑還是老的辣",七步成串場還有超強的帶組無微不至的幫手,
才能讓我這個頭腦混沌的站長可以全身而退,遊走在營上,
四個小期遇到我們不知是喜是悲,
我想他們大概第一次遇到在得這麼晚睡又睡不夠的營期吧!?

對於我們這四位來說,"隨性與惡搞"是本次最主要的原則,
許多的事項真的是見機行事,默默算是順暢地在時間中流逝,
不知道四位小朋友的心中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與我們這四位老期一起服務也許是一種不曾擁有的辛苦,
但期望站上我們的一舉一動與做事方法,能帶給他們一些正面的影響

總而言之,恭賀三位七服大人!
也恭喜我自己終於能在最後的奮戰中全身而退!
行前會的時候,不要再把我ㄧ起加入綁人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