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進不出的感覺很糟,不知道是不是壓力過大,
最近老是一直把東西塞進體內卻無法如期的把東西排出體外。

吃藥丸肚子會絞痛,我不要,
喝糖漿只會肚子一直滾滾滾,光排氣,
感覺上應該要來喝養樂多之類的東西。
同事給了我高纖藥丸,也讓我喝了他們所謂的高纖飲品,
正當同事狂跑廁所的同時,
我卻只能好端端的坐在護理站繼續啃食物。

或許當壓力太大的時候,藉著吃東西可以發洩,
而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一直往上爬的時候,
就會開始後悔當初口不擇物的亂吃,
更厲害的是,竟然不會吃到拉肚子,
害我不得不想像自己是否得了大腸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