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剛踏入社會工作的那一年,我一連放了十三天假,
從此之後再也沒有超過連續五天的假期,
一如反常,這個月好像沒上班一樣。

轉眼間今年又快要過完了,從去年底接大夜的生活至今,
每個月的生活大部分都是上五休一或二,
拼命點變成是上六休二,要是接連小夜班,
我可以一次上滿七八天都不是問題,
就因為如此,我才有鐵人的封號。
這個月因為帶人上大夜,所以變成了跟妹妹一起包大夜,
為了要還我假,
這個月除了十六天的大夜和突如其來的三天小夜之外,
其他都在放假,我很不習慣,
反常的沒有像先前那樣狂上班,感覺很空虛,
或許是因為既使放了長假,老媽沒放假我也回不得家,
有時後反倒是一直在想放這兩三天假要幹麻,
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的衝勁,不如還可以騎著車到處遊山玩水。

下個月胖子又要還我假了,他真的只讓我上十五天的小夜,
而且還是我跟他硬凹十五天,不然他根本就不想讓我上這麼多,
因為,本單位的帳面上看來,我的正假實在是太刺眼了!
在下我換班的技術可不是蓋的,我就是有辦法賣我的off
反正有姊姊願意吸收掉off,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得留點後路給明年初和小媽出國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