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很有趣,雖然有人說很花時間,
不過可以鍛鍊一個人的毅力、眼力和耐力,
有時候甚至會讓人一發不可收拾的拼下去。

唸書的時候不曾拼拼圖,除了帶活動之外,
有空閒的時間大部分都被我拿來外出玩耍去,
不然就是睡覺整理家務,倒是工作了之後還玩過不少拼圖。
我還記得畢業第一年買了一千片的急診室拼圖,
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把它拼完,
最後自己謢膠貼在全開的海報紙上,旁邊還有裝飾,
但是這副拼圖的下場就是在我搬家的時候被我丟掉了...
那陣子會迷上拼圖馬都是因為于榕這傢伙,
而且我發現拼圖很貴勒~~

今天無聊去逛百貨公司無意間逛到了拼圖店,
看到櫥窗擺了隻立體的Mickey深深著迷啊!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有Snoopy的圖案,答案是沒有,
結果我就買了Mickey跟Minnie拼起來也是很可愛!
哈哈哈!其實一開始是想要買來送給黃小鳥的,
哪知手癢直接拆封就拼了起來...
可愛吧!不過,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