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連上兩天小夜之後,今天可以放到假,

雖然明天要開始倒數七天,前三天還是白班,
我依舊是開心。


前兩天的小夜還真不是累人,第一天是我自己的case要on吸管

第二天換作是姐姐的case也是差一點就要on,

加上還有一個正值忙得不可開交又很爛地剛從OR回來的case在姐手上,

兩天的跑來跑去,話說是沒有像先前那樣上的很心力交瘁,

但連兩天的緊張氣氛,倒是讓人快停止呼吸

好久沒有值班的R才剛去開會就隨即被我們call回來的,

也好久沒有遇過case能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變化這麼地快速

是啊! 套一句總值說的話," 這就是12D... "

身為第一線的我們能夠說什麼呢? 
就算忙還不是得摸摸鼻子趕緊做事

畢竟小夜的我們一個人要管的case有十幾個....

不過幸好該死的NB沒有上班,至少我們過了四天家裡沒大人的生活。

我開始佩服星期二那天3C1上小夜班的護士了,

因為他們兩個人竟然接了七床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假使我有認識的人就住在ICU裡,這樣的照護人力真的很讓人捏把冷汗

要是同時有要CPR的呢? 把隔壁3C2的人找來也是挺有限的。


揮別一天沒有上班,12D的case是會變化很大的,

不曉得明天會有什麼意外在等著我,至少我知道臭NB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