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和這群人見面了!?
似乎從大三之後,整個人的心思轉移至金山,
再也沒有多餘的精力去經營這一塊情誼。
要不是kipa昨晚在MSN上極力丟訊息給我,
說真的,搞不好我會和這些人漸行漸遠,到頭來才在後悔莫及。

lionck你的人氣也很高耶!!算算看今天來了多少人...
雖然大家還是不改康輔社愛遲到的風範,
(這種情形要是在金山發生,大概會被我罵個臭頭吧...)
不過以前在社上的核心人物大部分都到場了吧!?

透過照片,彷彿這些畫面才幾天前剛發生,
或許對某些情節或音樂有印象,但這的確都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透過照片,才發現原來我們曾經這麼活耀過,
那段日子雖然有些是痛苦的回憶,現在想想多麼地令人懷念啦!

康輔社應該是我的本家,至少因為它的存在才讓我能往金山去,
或許過去我是個貪心的傢伙,因為想兼得,
所以我才逃離社團輾轉至救國團,
出了社會又不了了之漸漸地與社上的人越來越遠,
在金山因為有時需要我的出現,小期會自己打電話來找人
這反而和社上的情形有所不同。

不管怎樣,真的很開心今天見著了你們,
至少讓我知道大家的近況,也讓我實實在在的體會到自己曾經存在過康輔社。
還有,祝你一路順風啊!lionck!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