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是個很神奇的地方,尤其是用那些編制碼就可以繪出很可愛的圖。


這是不知名的網友畫的,從以前到現在我的文章最後都會留下這張圖,

因為笑起來很有我的風格,Just my style



之所以會記下這篇文,是因為最近週遭發生很多的瑣事,

大都讓我不禁以這樣的微笑帶過,或許跟我並沒有太大的利益衝突吧!

就像今天早晨在7-11,一個外籍看護買東西付錢的時候,

也許是雙方交付金額的時候沒有點算清楚,搞得店員臉上一副怒火,

排在第三個付費的我,付完了錢便笑了笑告訴店員"別生氣嘛!"接著店員笑了,

其實我們都熟悉彼此的面容,因為當個7-11的常客很簡單。


我跟我們科上的蔡偉醫師也有點熟,應該說是熱絡,不為什麼,

只因為他很喜歡看到我笑,每次只要他一來病房,

我總是先給他一個很開心的微笑

小瓜也是這樣,來到病房的時候,

我們的打招呼方式就是開心的大叫對方的綽號,小瓜與小笨

My good friend 也是,雖然他笑起來真的很像納豆,但這就是他。

單位的病人跟家屬也很愛看我笑,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因為一個微笑就能化解心中的傷痛,哪怕那個微笑是別人。

不過我常會被資深的姊姊唸,唸說我有時笑到太樂觀太over,

誰在乎呢?

我只是單純的想無時無刻都這麼地開心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