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先前做了工作名牌的裝飾後,這雙手又開始恢復其笨拙的本性。


今天是育婷小豬滿24歲的生日,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很久之前他從3D1上來時,我就一直很想做張卡片送給它,

如今我終於發神經的花了一個小時完成了它,雖然不是怎麼滿意精緻,

也沒有在生日當天送給小豬,希望明天小豬拿到他之後不會嫌棄。



上半部是小豬的代表,下半部則是小珠可以自我控制的。

左邊小箭頭是可以選擇星期,右邊大箭頭則是可以用魔鬼氈替換的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我總共做了八個,當然其中一定得包含最具my style的笑容。


重新把我的美工箱再次整理,還記得以前做美工的時候匆忙的帶著它,

不管是上營還是營前作業,或是借給別人使用,

因為美工箱的東西很百寶,所以總是能發揮作用做出還蠻像樣的東西來。

我的週遭有些人很厲害,可以隨手就畫出很可愛的東西,

我大概就不行,只能用這種剪貼拼湊的方式,做出我想要的東西,

不過這全都是手工製作,假使以後沒有工作做,

也許得靠著這具美工箱闖蕩江湖混口飯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