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啾真的長大了!
學會當兔子的牠,現在會衝著我來,
不僅抓不到牠,還無法讓牠乖乖的待在圍欄裡。

已經快成犬的哈啾,現在擁有五公斤的身價,
從被疥蟲肆虐而沒有毛的屁股、耳朵,長出濃密快看不清屁屁的牠,
真的是在我們的飼養之下,算是很健康的長大了。
有人說臘腸是個活動力很強的犬種,
所以很多的臘腸爸媽是不會把牠們的狗關在籠子或圍欄裡,
但是基於無法乖乖大小便的哈啾,除了我們在家之外,
多半牠還是得在圍欄裡無聊地渡過狗日子。
上輩子大概是兔子的哈啾越跳越高,
連在圍欄裡都有辦法挺腰翻過圍欄脫逃,
加上牠是隻獵犬,跑路速度之快是我無法掌握去抓到牠,
昨天為了揍他,我的大腿還硬生生的被我自己打出一個愛心小手印。

現在只要我在家,牠會很努力的表現出牠的翻牆技術,
連我把圍欄頭上加蓋,牠還是有辦法跳脫出圍欄,
我實在是不想揍牠罵牠,但這樣的後果就是無法駕馭牠,
之前還不乖乖的吃飯,一定得要我在牠的視力範圍內才肯好好吃飯,
最近我則選擇把每餐的量減少,讓牠知道不乖乖吃飯的代價就是沒吃飽。

忍著不投降,其實很難,
就像我還是會讓牠進我的房間,窩我的床,上沙發,
帶牠出去散散步既使只是在家裡附近繞一圈,
因為就是受不了牠撒嬌的眼神...

我,真是犯濺!
就怕夜班費沒地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