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不在身邊的日子,啾顯得有點孤單,
一週年的922,我們也過得很平凡,
平凡中的幸福,惹得很多人羨慕!

中秋節的狂風暴雨中,把啾帶回高雄見爹娘,
兩天過後卻是我獨自一人回台北,啾很爭氣的沒有亂叫,
只是不停地東看西看找我的蹤跡罷了!
五天過後,在高鐵站的啾差一點認不出我來,
我拔還一直推著牠的屁股說"姐姐勒~~去找姐姐啊!"

這五天不在我身邊的結果,其實好處還蠻多的。
第一是啾變得很聽話,大概是遇到我拔這個老魔王;
第二是我麻更捨不得啾,前些日子還叫我把啾賣出去,現在變成她的最愛,
我要帶啾上台北時,我麻還一直唸唸唸叫我不要帶回去,
不然就是再多放個一個禮拜,等她放假她在帶啾回台北來找我;
第三就是啾有車車坐,每天都會出門去跑跑,這是我拔的貢獻,
雖然還是會在我家的床底下或家具上尿尿,但至少揪的四肢變得很勇猛;
第四是啾有好東西可以吃,因為我拔都會餵牠吃好料的,
連我大姑姑都會給啾吃好東西,既使我怎麼阻攔都沒用...
看看這位好命鬼在我拔車上的模樣,真是幸福到不行!

啾終於滿一週年,這天早上我麻把我跟牠丟在高雄的碼頭,
我跟牠就沿路走回家裡去,很久沒這樣看高雄港了,
這才發現原來高雄也有很棒的溜狗地方,而且很大喔!
最好笑的是我跟啾因為沒有帶鑰匙,打電話叫拔開門卻等了很久,
忍不住想睡的啾直接大剌剌的躺在我家的門口...

其實回高雄去也有逼我拔帶我去寵物餐廳,只是店家都不好找,
而且也不像台北的店家那麼有趣,況且啾真的是膽小鬼,
比別人大隻還怕被別人騎,連我拔帶牠去自動洗車也怕得躲起來。

這一隻幸福的狗連我拔的朋友都羨慕,還說要當我家的狗兒子,
因為看到我拔跟我麻還有我疼愛啾的模樣,
所以說,不是出身達官貴族也可以過得很幸福!
不只有車車可以坐,還有美食可以吃,重點還有窩可以蹲。
總之,平凡的一週年對啾來說,應該是幸福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