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這是在台北的第幾個耶誕夜。
一樣的夜色,一樣的寒冷季節,
不過,在我身邊的卻是接不完的窩心!

該怎麼說呢?
我記得前一夜我的室友就先祝賀我耶誕快樂了,
在醫院工作時,一個出了院想邀我去淡水的病人,
黑暗之中趁我量完體溫說了一串我聽不懂的話,
原來是要祝我聖誕快樂啦!
我忘了這一夜總共收到了幾次的祝福,
因為大家都是在沉睡中茫茫然被我吵醒的瞬間脫口而出。
隔一天早晨,從阿長的手中收到了原以為會取消發放的捷運卡,
雖然一場火災取消了很多醫院的活動,
不過至少在這個療傷的日子有這張兒童醫院捷運卡,
的確讓人窩心了不少。

我興致勃勃地買了豐盛的早餐回到家時,
從信箱裡拿出了意外的驚喜,是cute寫給我的卡片,
好懷念的美美字喔!cute寫的字就跟她本人一樣閃亮亮,
也頓時覺得好久沒有跟這些老朋友聚聚了,
都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在做些什麼...
有時候也只能在MSN遠遠的看著他們,了解當下這些人還幸福地活著。


開啟家中大門,最先迎接我的是笨啾的叫聲,
來不及把牠放聲又看到室友留給我的耶誕拐杖,
隔了幾天我才知道它是糖果可以吃下肚的...@@"
難怪每天啾一直往桌上跳,就是聞到糖果香味!
還有桂媽、愛人跟姊姊的簡訊,
我承認我是個很懶得打簡訊的人,
因為我每次簡訊快打完的時候就有人打電話給我,
害得我又要重新再打一次,所以就變得很懶得打簡訊...


其實這幾件都不是很偉大的事情,
不過在這個沒有人跟我一起戴手套牽手的日子裡,
算是很幸福的了~~~
姨說我要懂得知足惜福,所以啊,
既使已經過了耶誕夜,也要在這邊默默地跟這些人說聲耶誕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