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四年來第一次收到的新年紅包!
不管紅包的金額有多少,都是裝載無限的心意喔!


自從出社會工作之後,我只有包紅包給別人的命,
給把拔、阿嬤、阿姨、甚至是晚輩,管他金額多少,
就是身為社會人的道義責任,
今年卻是這幾年來的頭一遭,太感謝護長和桂媽了....

 2009的紅包.jpg

其實我很愛別人在紅包袋上畫畫,就像這陣子包給同學的紅包,
我都會在紅包袋上畫圖案,因為單純只有幾個字會顯得單調,
不過這兩個紅包袋上面寫的短短兩行字,卻會覺得讓我很溫暖,雖然簡單。


無限心意在心頭.jpg

看看裡頭的東西也很特別喔!
我想我應該不會用掉這兩張百元鈔票,除非我窮到只剩下這兩張。

Anyway...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