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邁向哈氏臘腸家族 NO.2
她是我昨天帶回來的新成員,原名叫妞妞,
但因應要哈字輩,所以我們改名囉!決定捨棄哈姆叫哈比


IMG_0170.jpg 


其實是我因緣際會得來的,找了好幾個月還跑了建國花市,
最後竟然還是從寵物店而來,不過她是認養的喔!
當天本來我是要去看哈啾的玩具,索性瞧見了櫥窗的巧克力色臘腸,
進去問老闆現在的價碼是多少,竟然讓我跟老闆聊起天來,
後來我跟老闆說我是想找讓養的,而且最好是已結紮的母臘腸成犬,
老闆竟然跟我說他有個客人恰巧要找人認養,於是我隔天便去看哈比!


哈比起初看到我還蠻害怕的,或許她知道我是要來接她的,
頂著近一個月沒洗澡的臭臭跳上我的懷裡,便瘋狂一直舔我!
所以,我就真的帶她回家了!
離開寵物店我先帶她去找帥哥獸醫做初步的健康檢查,
後來碎碎念醫師說哈比有"脂漏性皮膚炎"要留下來去角質做spa,
隔了快四五個小時才真正踏入我們的家!


哈比一開始是露出很無辜憂鬱的臉,而且一直不停的顫抖,
應該是害怕又會被拋棄吧!?
哈比很乖,連帥哥獸醫他們都說哈比比較"人性",
不像啾先生超級有個性的!
只是我很想知道哈比以前的主人長怎樣,是怎麼帶哈比的,
感覺上哈比以前的日子過的不快樂....
乖嘛!哈比!來到我家你就是公主囉!
要是啾先生欺負你,我會揍他!!


哈氏臘腸兩隻同年同月生,只差十天罷了!
不過獸醫卻覺得哈比不只這個年紀,況且哈比之前的主人找不到預防針手冊啦!
所以真的不能夠確定哈比是不是2007年出生的,這只是寵物店老闆告訴我的出生日期!
哈比只有4.2公斤,遠比胖小子5.7公斤的啾先生小隻,
尾巴也很短,不過前腳比啾先生還健壯,
我找了一下字典,決定就用"Beefy"當哈比的英文名!

哈比的主人以前可能給她吃人吃的東西,來我家之後飼料不吃,
連水煮雞肉也不太愛,餅乾潔牙骨好像也不愛,
跟啾先生差太多了....(批:啾先生一整個就是餓死鬼啦!)
好吧!哈比要慢慢地改掉這個習慣,以後哈啾吃啥你也要跟著吃啥,
不過哈啾會吃大便,你可不能吃喔!我們是愛乾淨的女孩嘛!
哈比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會咬衣服,一抱她就一直咬我衣服啦!
還咬到我的肉,或許是沒有安全感,還是妳牙齒癢啊?
現在都還不太敢打妳罵妳,因為擔心你會畏縮...>_<a


總而言之,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喔!
希望你未來的日子都會是開心的!
不過,你還是要去結紮啦!我不會讓啾先生玷污妳的!!
IMG_01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