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都跟定我了啦!!

你們兩隻別想逃離出我的手掌心!!!

先是帯哈比去京華城的活動植晶片,現在則是趁寵物展換哈啾植晶片,
兩隻在植晶片的時候都有哀嚎,不過還是哈比比較勇敢,
想不透哈啾這隻公的怎麼這麼怕痛。從小到大都不知道挨過多少次針了說,
不過之前的帥帥獸醫都是打了針之後賞牠東西吃,
這次植晶片就沒有這麼好康!!

植了晶片我跟我爸也比較安心,因為現在北高兩地都有在抽查,
我爸還一直交代我要記得帶哈啾去植,別不小心被查到就遭了啊!!

其實打從哈啾六個月大的時候我就有問帥帥獸醫植晶片的問題,
當時獸醫還不推薦,好像是因為晶片條碼的關係,
我會想幫牠們植晶片是為了往後可能會帶牠們出國去的關係,
就像是今年要是日本成行的話,就會想抓這兩隻過去給大姑丈看看,
不管怎樣,總算是了了心中的一個願望。

哈!!!你們兩隻這輩子都休想離開我的身邊!!!
我猜你們應該也不會跑去哪兒啦!!!
除非是有人故意要把你們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