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著親人的回歸,是一件又驚喜又怕受傷害的事,
不只是人會有這種感受,其實連寵物都也會,
不知道是我幾輩子修來的福分,竟然可以享齊人之福。

昨日早晨回到高雄的家,這是家中兩隻小笨腸最引以期待的,
依舊是老拔開著車來接我,遠遠我的就能看見露出窗外的熟悉,
原來是我最愛的小男友哈啾....
哈啾真的是抱著等待姊姊回來的心情迎接我,
像是知道姐姐沒有拋棄又回來接牠的喜悅,狂搖著尾巴又是狂親的。
另一隻就更別提了,逢人就親,
總是讓我無法控制的哈比,就是這副德性令人喜愛。

兩個小笨腸生活在一起幾近兩個星期,果真牠們是會爭寵的,
爭著誰可以在我拔我麻的懷抱裡多待一下,
爭著誰可以多得到一些姐姐的關愛與喜愛。
以前Beefy根本不會去理會chu,總是愛挑釁的chu都得不到Beefy的回應,
現在就不是這樣子了,Beefy會自動去挑釁chu,愛玩的chu就會反擊,
常常會在家裡鬥嘴,我呢則是在旁邊捧腹大笑...

等待了半年,總是羨慕其他家腸腸打鬥的我,
如今也可以記錄下自家笨腸的畫面,
這種心中的雀躍是說不盡的,就如同笨chu在等待我回來的喜悅。
高雄的家也因為這兩隻笨腸的出現,也多了一份溫馨少了爭執,
看來,笨腸在盧家的地位是真的大大的提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