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大笨。
不是小黑也不是盧啾啾,更不是Snoopy,
X先生,他真的是專屬於我小笨的。

去年七月底,藉由別人介紹,我們認識了,
經過一個多月之後,他變成了我的大笨,
截至今日,我們在一起滿半年,
看著部落格下方的計時器,應該說是183天。

我很自私。
一直到現在才敢明目張膽的公開說有他的存在。
或許已經有人之前透過臉書知道有這號人物。

半年來,我從一開始自己窩裡在亂想著,
總覺得我這輩子不會有大笨的出現,
X先生跟我的室友不停地在說服我,
事實證明,原來我也可以擁有我自己的大笨。

我室友都叫X先生是褓母,
因為他一直都在照顧我跟盧啾啾,
甚至連我的室友都分享到他這一份愛心,
而且都沒有一句怨言,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一直都這樣對我,
至少這半年來,他是真心的。

走過180天,儘管並不是很長的日子,
可是卻讓我們彼此的心越靠越近,
也讓我們越來越像是一家人,
有我,有盧啾啾,往後還會有盧比比,
甚至是X先生答應我的"哈妮"、"哈笨笨"、"哈肚肚"。

以後有人欺負我的時候,我就有X先生可以救我了,
就憑他短小精幹又肥滋滋站在我面前可以完全擋住我的身材,
我就不相信還有誰敢欺負我跟盧啾啾!!!

他,

X先生,

盧啾啾的哥哥,

小笨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