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字看在我室友的眼裡,一定膽顫心驚。
可是一想到盧啾啾跟著我在台北孤伶伶的,
就好想幫牠找個哥哥或弟弟來跟牠一起做伴。

自從盧啾啾來到我們家以後,家裡就多了很多歡樂,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教養上的問題跟室友有些爭執,
到最後都還是會看在笨笨呆呆的盧啾啾面子上而自然和解。
最近,我跟大笨一直在幫盧啾啾找玩伴兒,
批踢踢、PPG、飛格,能瀏覽的文章我們就看,
可以連繫的我們就打電話問,只是都沒辦法順利的幫啾啾找到伴兒,
現在回頭想想,當初認養盧比比的過程真的是很幸運,
感謝老天爺願意給我們家這個機會,可以多一個享福的毛毛家人,
儘管當初的原意是要讓盧比比當盧啾啾的老婆,
最後演變成盧比比是盧啾啾的老闆,盧啾啾只有認命供盧比比擺佈。

大笨的家人也因為盧啾啾的關係開始也想找個狗兒家人,
加上現在室友飛奔西班牙去,有時候盧啾啾得獨自待在家,
所以才會想要幫盧啾啾找玩伴兒,同時也可以成為大笨他們家的家人。
不過我想狗兒最後應該都會是姓盧吧!?
hahahaha.........

多一隻狗兒就多一份花費,尤其以我這種溺愛的程度,
光是盧啾啾待在我身邊,我就不知道為了牠砸了多少錢,
或許牠沒有鑲鑽的項圈可以戴,或許出門去牠沒有推車可以坐,
不過他有很多的玩具、很多的零食、很多會被牠脫掉的衣服,
現在出門還多了大笨那雙手抱著牠遊街,
所以,假使我們多了一隻狗兒,
盧啾啾的玩具跟零食就會被瓜分,而且牠一定跟別人搶"輸",
然後我就有理由買更多的衣服,推車就免了(因為我很不會用推車)。

親愛的室友,我真的很想幫盧啾啾找隻玩伴啦!!!
你回國的時候不要被嚇掉喔!!!
倘若找到玩伴兒,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