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忙!!!
這個月從月中開始到現在,只能用這兩個字來形容,
感覺很久沒有過這種生活了...

從我的部落格文章減少的趨勢,就可以明白最近我很少打開電腦,
就算是打開電腦也是為了要看e-mail的文件,
看看哪一天哪個時段要去哪裡報到上課,
從花博志工的培訓課程,到醫院的在職進修,
每天除了上班之外,放假的時間就是拿來去上課,
有時候是一下大夜班就要硬撐直接上一整天的課,
這樣的後果不僅讓我有點喘息不來之外,
可憐的就是家裡的兩隻小笨蛋跟愛我的大笨。

自從五月初跟大笨去了宜蘭回來之後,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出門玩耍,
兩隻小笨蛋也只能在家裡搗蛋,乖乖的等我跟大笨回家,
而有時候累到氣急敗壞的我,三不五時的對大笨耍任性耍脾氣,
也難為他要代替我顧兩隻小笨蛋之外,還得忍受我的大小姐脾氣。

其實最近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寫下來,
也有好多出遊跟生活中的照片都放在電腦遲遲未上傳,
病房最近發生的事很值得轉成文字,還有兩隻小笨蛋出遊與近況的記錄,
但卻卡在於我瞎忙的程度有點over...
所以部落格中一直呈現著暫停停擺的狀態。

花博志工的課程暫時告一段落,接著應該會是在七八月才有另一波,
而醫院的在職課程也只剩下一個,不過光是這一個就讓人很有壓力,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報名這個刻成了啦!!! >___<...

六月中有幾天的時間是可以暫時休息的,
不過是我要回高雄去看看煥然一新的新家,還有跟馬麻一起過生日,
去除掉這幾天的快樂假期,可能其它的時間應該也都會在瞎忙中渡過,
現在只希望我可以如期的在七月轉回到正常的工作時間,
而不再一直是貓頭鷹的生活。

唉!!

什麼時候才能當米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