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想趕快回高雄去,因為好想快點看到百萬裝潢,
雖然心中還是有一點點捨不得離開,
可是最近打電話回家都被拔麻的語氣給打動了...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可以為自己的家人出錢,
其實我更想要也一起出力,畢竟這是屬於我們三人兩狗的家,
在電話中一直在拔麻留點東西給我回去一起搬,
他們卻說..."你有出錢啊,你出錢我們出力。"
說真的,真正出錢的是拔麻,
因為當初房子的頭期款是他們在繳,現在連房貸也是,
很汗顏!!!

我有自己的房間,而且拔麻還幫我漆上我喜歡的天空藍,
據拔麻的說法是很漂亮,聽到這句話我就一整個想回家去,
加上拔麻把舊的電視機放在我的房間,
而且又說家裡整個收訊最好的地方就是我房間的電視,
客廳的電視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還沒辦法看得很清楚呢!!
不過,我這個房間主人都還沒回去,
倒是有一隻狗兒很開心的已經在我的房間撒野了....

再撐個幾天我就可以拎著盧啾啾回家去,
我心中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在我的房間裡弄一個是專屬於笨啾的地盤,
牠有牠的,我有我的,只是不知道牠領不領情就是了。

前陣子我發瘋瘋到連睡覺也夢見高雄的家,
而且是裝潢的富麗堂皇,空間大到我自己也受不了,
還夢見老拔在家裡的一樓開起畫廊的生意來著,
果真是做夢...
最好笑的是,正當我要進廚房一探究竟的時候,
才正在跟老麻說廚房跟客廳要擋笨狗出入的門檻太高了,
這時候我的美夢就醒了...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