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0.JPG

我的小男友盧笨哈啾 滿三歲 啦!!!
有人說多一歲就要長一智,我看笨啾並沒有多加智慧,
反倒是搗蛋的功力越來越強。

笨啾是我們從小帶到大的孩子,前兩年的生日並沒有好好的犒賞牠,
今年恰巧笨啾生日遇上當天也是中秋節,
身為溺愛牠的姐姐在網路上訂了一個蛋糕給牠,
瞧瞧笨啾看到蛋糕的時候,好奇又想吃的模樣真的很好笑....

IMG_0101.JPG

 

 

 

IMG_0100.JPG

 

最後乾脆整個鼻子靠在蛋糕上面聞香,但是還沒唱生日快樂歌就是不准吃!!!!

 

IMG_0104.JPG

 

笨啾生日那天我們回葛格的家裡去烤肉,我還自己切了牠們的薄片雞肉,
不加醬料原汁原味烤給牠吃,笨臍也順帶分享了這一切,
葛格家的小朋友果真對狗兒又愛又恨,想要跟牠們玩又怕被咬,
不過小朋友跟狗玩都有一個通病,那就是很不知道拿捏分寸,
看在我的眼裡都有點想揍那群小朋友........-.-"

 

IMG_0018.JPG 

 

笨啾應該有喜歡自己的生日蛋糕吧!?
這個蛋糕是人跟狗兒都可以一起享用的,
不過我買的是六吋,所以全部都給笨啾跟笨臍吃,我只有偷偷的吃一口,
雖然不加任何調味料,但還是很甜,所謂的果香甜!!!

看笨啾吃的津津有味我就很滿足了,至少笨啾有吃光光,
只是吃光光的代價就是笨啾會變胖胖.....@@"
如果被高雄的老人家知道我把笨啾養成這麼胖,我肯定會被唸....

 

IMG_0170.JPG

 

總之,我們家的笨哈啾三歲啦!!!

笨啾說..."牠要活到十五歲,因為牠捨不得離開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